APH||BE向30题(一)

1、我永远得不到的你(国设,初恋)
你还是那么无忧无虑,仿佛在阳光照耀下的一朵洁白的小雏菊,但是你学会了撒谎,学会了隐瞒。你的身边也没有了我,我的位置被我曾经的仇敌和我的后人霸占。
我看着你渐渐强大起来,与世界的霸主并肩博弈。我看着你在会议室里虚伪的假笑,我看着你在宾馆的单人床上蜷作一团,肩膀抽动。我看着你误入歧途却在中途醒悟,我看着你用微笑的面具应对一切一切,我心痛,却帮不上忙。
在你的协助下,本就虚弱不堪的我终于消散了。直到那时我才发现,你只是我拼命追逐的一个幻影,一个唯美的梦。我永远得不到你,你不是会轻易屈服的人,你前进的脚步更不会因为我而停留。
你爱的人不是我,可是我爱的人是你。
我永远得不到你,可是你已经得到了我的心。

2、反目成仇(国设,东西兄弟)
路德维西端起了枪。
枪管所指之处是基尔伯特,他的,不。他曾经的哥哥。
"为什么?"
"资/本主/义和社/会主/义势不两立。"
基尔伯特也端起了枪。
枪管所指之处是路德维西,他的,不。他曾经的弟弟。
他们互相开火。
在他们身后,是手握透明丝线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。

3、终其一生的单恋(国设,丝路)
听说丝绸/之路的那一边住着一位美人,那位美人浑身绫罗绸缎,那里遍地黄金。
他幻想着美人的一颦一笑,幻想着美人的眉眼和他的三千青丝。
眉如黛,发若丝。
他听见了来自东方的古老歌谣,赞颂着一位绝代佳人。
都说美人红颜祸水,他宁愿为了那祸水倾尽一城,倾尽一国。
他看见了使者带来的画像,他的容貌正如他的想象一般,不施粉黛却绝世无双。恍惚间他仿佛看到画中的佳人走出画卷,朝他微微一笑。
他没能见到那人一面,但是他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。

4、分手(Dover)
"分手吧。"
"如你所愿。"
弗朗西斯将手中的香烟凑近唇边,狠狠的吸了一口。
他幻想这是海/洛/因,是让人沉溺其中的毒药。在朦胧的烟雾中他似乎看到了那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,那脸上的嘲讽和不屑清晰如昨。他还看见了他曾经为之陶醉的一双猫儿似的绿瞳,神秘又难以捉摸,却有让人心甘情愿溺毙其中的魔力。
他的眼睛就像璀璨的绿宝石。
弗朗西斯向前伸出手,握住了飘渺不定的烟雾。

5、与爱无关(红色)
在外人的眼中,王耀和伊万是一对再合适不过的情侣 。
只有他们知道,他们之间其实没有"爱情"这种东西。爱太奢侈,他们经受不起。他们之间的关系,无非是两个同样孤独的人互相依偎取暖而已。他们之间只有对对方肉体的渴求和对爱情的向往。
只是向往而已,真正的爱情是他们永远触摸不到的。

6、报复(国设,冷战)
阿尔弗雷德掐灭了手中的烟头,烟头上未燃尽的火星在一片黑暗中一闪一闪。
今天是1991年的圣诞节,正如每年的圣诞,他今天也很兴奋,而且不是一般的兴奋。
因为在这次圣诞,他狠狠的报复了他的宿敌。
他掏出了他的眼镜,往镜片上哈了一口气,从另一个兜里拽出一条手绢,擦净了镜片上迷蒙的雾气。这太不真实了,他笑了起来。他从未想到这次的报复这么成功。难道说那家伙的脑子终于瓦特了一回?
他笑着,笑出了眼泪。

7、七年之痒(中欧夫妇)
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。
丈夫罗德里赫是个很优雅的贵族,也不像有些贵族那样铺张,他勤俭持家,也很有文采,经常写词作曲。
妻子伊丽莎白温柔美丽又善解人意,基本上罗德里赫的每项成就都少不了她的身影。她勤勤恳恳,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。
最近有邻居听说他们准备离婚,理由是太太出轨,先生也有了另一个心仪的对象。
他们开始吵架,邻居家每天都能听到碗盘破裂的声音。

8、错过一世(味音痴)
亚瑟近几天的梦境中总是莫名其妙的闪过一些色彩斑斓的奇怪片段,而且是以他为第一视角的。
在不断奔驰的火车上,他的右手边坐着一个金发蓝眼的青年。
在人迹罕至的小巷里,他与那个青年擦肩而过。
在只有他们两人的的教堂中,他们再次偶遇,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。
……
亚瑟一直看不清那青年的脸,但是直觉告诉他,那些梦境的主角,那个不断与他偶遇再错过的青年自始至终都是同一个人。但是无论在他的记忆里还是他的日常生活中,都找不到他的踪影。
直到有一天,他在熙熙攘攘的闹市中再次与那个熟悉的身影相遇。
他们同时止住了脚步。
"是你?"亚瑟问。
"对,是我。是你吗?"那个青年回答。
"是我。"

9、杀了你(铂金)
有着一头铂金长发的漂亮姑娘猛地上前,将一把锋利的匕首抵在了阿尔弗雷德的颈部大动脉处。
"我要杀 了你。"
"为什么?"
姑娘像突然脱力一般坐在了他们脚下洁白的雪地上,两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掩住了她美丽的面容,深蓝色的长裙像花一般在雪地上摊开。
"因为你夺走了哥哥的笑容。"
她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颤音。
"因为你骗走了哥哥的心。"
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,朝姑娘的眉心开了一枪。子弹钻过姑娘的额头,将她的半个头部炸碎。
淡黄色的脑浆,米白色的头骨碎片和鲜红的血液呈扇形铺洒在无暇的雪面上。阿尔弗雷德饶有兴趣地用马丁靴的靴尖碾了碾姑娘的眼球,接着捡起幸存的另外一只,轻轻地把它投入了装有一对紫水晶般眼球的透明玻璃罐中。
"抱歉,这就把你的哥哥还给你。"

10、一直都是骗局(极东)
"菊,我最爱你了。"
"嗯,在下也是。"
杀人犯和刑警在同一个屋檐下住下,互相心知肚明地说着假话。
"今天那个该死的罪犯还是没有被我抓到……"
"辛苦了,耀君。"
他们不断撒着谎,维持着一种无比微妙的平衡。
"耀君,你究竟爱不爱在下?"
"爱啊。"
连他们本人都分不清楚,自己哪句是真话,哪句是假话。
"菊,你在做什么?"
"没什么,在种花罢了。"
杀人犯将尸体埋在后院,刑警在那块土地上种上了妖艳的玫瑰。
"我爱你。"
"我也爱你。"
一直一直,都是骗局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©渡井月 / Powered by LOFTER